【赤琴】The World of the Creator 观影体01

*赤井秀一×琴酒(不拆新兰、平和cp)

*【】内为系统说的话

*【】内加粗的为观影内容


回到房间的众人再一次为系统的强大能力感到震惊,他们还没反应过来时就已经被传送过来了,还是在原来的位置,就像是做了一场梦一样,那么的不真实,但系统的话又不得不让他们相信这些事情都是真实发生过的。


【叮——各位玩家已传送完毕,现在请稍作休息】


说是休息,其实大多数人都选择了探索这个房间,毕竟如此神秘的地方,刚来的时候太急了没来得及好好看看,现在有充足的时间了,当然要好好观察观察。


二楼。


“降谷先生,这就是那个观影室吗?好大啊。”工藤新一是和降谷零一起探索二楼,毕竟工藤新一虽然脑子很好用,但他的自保之力不强,所以让降谷零跟着是最好的。


“是啊,很像电影院,椅子上还有我们的名字。”降谷零走进观影室观察道。


宫野志保理所当然的和毛利兰一起在一楼休息,应了宫野志保的要求,两人现在正在厨房制作饼干,宫野志保完全没有想到毛利兰竟然不会做饼干,就一点一点的教毛利兰。


服部平次一个人去了三楼。


三楼是每个人的房间,每个房间的布置基本一样,其实没什么好看的,但服部平次还是都看了一遍,毕竟怕遗漏什么重要信息。


琴酒看似是漫不经心的看看每个人,其实已经把这个房子摸透了,地形、布置、机关也都牢记在心。


赤井秀一则是跟着琴酒,琴酒去哪他就去哪,美其名曰“看着琴酒,免得他做出什么不可预料的事情”。


【叮——各位玩家,休息时间已过,现在请进入二楼的观影室进行观影】


赤井秀一看了看表,正好二十分钟,抬头想告诉琴酒,发现琴酒已经走到楼梯口了,赶忙追过去,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见琴酒说:“刚好二十分钟,也刚好把这个房子看完了。”


赤井秀一楞了一下,转而笑着说:“是啊,看来这个系统是有意等我们把这个房子看完再开始观影。”


观影室内。


一共有七把椅子排成了两排,每一把椅子中间都空出了一些空间,椅子的大小也刚好能坐得很舒服,椅子前有一个可推动的小桌子,小桌子上有一些吃的,每个人的桌子高度不同,刚好适合自己的身高。


”刚刚我和工藤新一进来的时候还没有这些吃的,短短几分钟竟然就有了,而且根本没有人察觉到,看来我还是小瞧了这个系统的力量。“降谷零在心里惊叹道。


众人坐在了自己的椅子上,观影的屏幕就自动亮了,显示出”开始观影“几个大字。


【叮——各位玩家好,观影的内容由玩家进行选择,首先请三号玩家进行选择】


话音刚落,工藤新一面前就出现了一个闪着蓝光的屏幕,上面有三个选择,分别是”十岁的琴酒“、”工藤新一的江户川柯南之路“、“降谷零的警校生活”,工藤新一毫不犹豫的选了第一个,他好不容易才把毛利兰哄好,再让她看第二个自己不就是找死吗,虽然降谷零的身份暴露了,但也别再暴露其他的了,而且正好可以趁这个机会了解一下琴酒,打探敌情。


“工藤,你选了什么啊?我们什么都看不到啊。”服部平次看到工藤新一面前的蓝屏消失就赶紧问。


“哎?你们看不到吗?一共有三个选项,我选了第一个’十岁的琴酒‘。”工藤新一一边说眼神一边往毛利兰的方向看。


“心虚的太明显了!”毛利兰气鼓鼓的在心里想。


琴酒听到这个题目就皱起了眉,自己是在十五岁加入组织的,十岁的时候还在KGB训练,虽然放出来没什么关系,但还是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过去。


“十岁的琴酒?我记得琴酒是十五岁加入组织,很好奇琴酒九岁在干什么呢。”某位笑得得意的FBI说完就成功收获了琴酒的一记眼刀。


“屏幕亮了!”毛利兰虽然听不太明白他们在说什么,但这不妨碍她提醒大家。


众人聚精会神的看着屏幕,琴酒除外,这是他自己的经历,虽然记不真切了,但还是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没什么好看的,但其他人可就不这么平静了,拜托,这个可是琴酒的记忆哎,根本就无法拒绝。


【琴酒笔直的站在训练场里,手里拿着手枪,专注的向300码外的靶子射击,每一枪都正中靶心。

 

 


 

这时,一个穿着普通,神情散漫嘴里还叼着棒棒糖的男人走了过来,看起来二十多岁,邪笑着朝琴酒说道:“哟,不错啊,才练多长时间就能打300码了,不愧是我看中的,眼光就是好啊。”


琴酒平静地说:“才300码而已,跟大叔你比还属算不了什么。”


“哎呀呀,那当然了,你才练多长时间,你再练几年就能赶上你大叔我了。”那个被琴酒称为大叔的人一脸骄傲的说,“但光会射击又有什么用, 得被所有人保护,简直就是添麻烦,也没有什么我能单独做的任务,但没关系啦,阿阵要好好学格斗啊,我还指望你以后保护我呢。”说着说着神情就落寞了下来。


“放心大叔,我会保护好你的,不论现在,无论将来。”琴酒一脸认真,那严肃的神情很少见琴酒流露出来,足以说明此刻他有多么认真了。


“还有,不要叫我阿阵,大叔。“似是报复,特意在最后两个字加重了读音。


“哎呀有什么关系,我才二十多岁你就叫我大叔了,阿阵这么可爱肯定不会不同意的吧?”男人贱兮兮的问道。


“我才十岁,你都二十多了,你就是大叔,还有,我不可爱。”琴酒因为生气鼓起的脸颊和看似恶狠狠瞪人实则可爱都要溢出来的眼睛不仅没有他想表达的怒气,反而显得他更可爱了。】


毛利兰/赤井秀一:可是他真的好可爱哦!(星星眼)

 

 


 

服部平次:琴酒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不不不,没有我家和叶可爱啦。


降谷零/工藤新一/宫野志保:琴酒这样真的好惊悚啊!!!(青黄脸)


琴酒:还发生过这种事吗?不记得了,但是......弗雷德,可恶,为什么是这个片段!(低气压)


画面一转,来到了一间卧室,琴酒躺在卧室中央的床上,合着眼睛,银色的发丝乖巧的铺在床上,正处在儿童时期,脸还有些婴儿肥,称得人更可爱了。

 

 


 

“阿阵,起床了,今天去游乐园玩怎么样?”弗雷德打开卧室门,大大咧咧的朝琴酒喊着。


琴酒微皱了一下眉,尽管十分不愿意,但还是乖乖地起了床。


弗雷德看着琴酒刚起床还有些神志不清的可爱样子,没忍住揉了揉琴酒的头发,看着琴酒有些婴儿肥的脸蛋,又没忍住捏了捏,成功收获了琴酒充满怨气的眼神,弗雷德看着琴酒尽管有些抗拒但还是默许自己的行为的样子,笑得更开心了。】


工藤新一只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要崩塌了:琴酒竟然会让人摸他的头, 还可以捏脸?!


赤井秀一有些玩味的说道:”哦~~原来琴酒也有这种时候啊,还真是可爱呢。“


琴酒:呵呵,我就笑笑不说话。


毛利兰:” 琴酒先生小时候真可爱呢。“眼底的温柔都快要溢出来了。


琴酒:贝尔摩德看到这一幕绝对会被气死的,嗯,想到这也没那么生气了,果然,让贝尔摩德吃瘪就很令人心情愉悦。


宫野志保已经完全被震惊得说不出话了。


【游乐园内。

 

 


 

琴酒被弗雷德牵着手走到了摩天轮前。


“阿阵,我们坐摩天轮吧,坐完摩天轮再去坐过山车...”弗雷德絮絮叨叨地说着自己的计划。


琴酒一个字也没听进去:“都坐过多少次了, 有什么好玩的。”


“你不懂,这叫情谊,而且很好玩不是么?”弗雷德板着脸驳回了琴酒的话。


琴酒也板着脸,但就是不说话。


弗雷德最看不得琴酒这样了,蹲下身朝琴酒说了几句话,琴酒的表情瞬间就变了,高兴地说:“大叔,我们赶紧去吧。”


弗雷德勾起笑容,小样儿,我还能治不了这个小屁孩了。


摩天轮临近最高点时,弗雷德终于把他装着“绘画工具”的大包拿了下来,打开包,里面装的竟然是一把狙击枪,琴酒兴奋地看着这把枪,激动地说:“快给我试试。”


“好啦,知道了,你可别手抖,这可是我的宝贝狙击枪,你可要拿好了,还有,听我的指挥,不准擅自行动。”弗雷德无奈地说。


“知道了知道了,都听你的。”琴酒说道。


原本这个任务是要交给弗雷德完成的,他打算让琴酒看着就行,顺便来玩一趟,就没说任务的事,结果小孩不耐烦了,只好告诉小孩,正好可以检测一下小孩的训练成果。


“砰”的一声枪响,子弹精准穿过目标人物的头颅,一击毙命。


弗雷德鼓着掌:”不错不错,很好嘛。“


琴酒将狙击枪放入包内,拉上拉链,恢复了冷酷的神情,说道:”嗯。”其实琴酒的眼神就在诉说着兴奋,见血的兴奋。


走出游乐园,一大一小两个人手牵手漫步在夕阳下,弗雷德和琴酒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最后,弗雷德猛地把琴酒抱起来,说道:“过段时间要出趟远门,有重要任务,再抱抱你。”说完还停下脚步低头亲了琴酒一口。


琴酒的脸色涨红:“出远门就出远门,这算怎么回事啊。”声音越说越小,最后干脆把脸埋住不说话了。


弗雷德的笑容越来越大。


“你不懂啊,这次是个危险的任务,我可能回不来了,你可得好好活着啊。”弗雷德在心里默默的想道。】


 “啊?他是要去赴死吗?”毛利兰担心的说道,神情止不住的伤心。


工藤新一抱着毛利兰无声的安慰着,眼神却疑惑地看向琴酒,他越来越好奇了。


现场的气氛一时有些沉重。


琴酒倒是无所谓,虽然再想起这件事时还是会伤心,但也只是感到惋惜罢了,毕竟过去的也过去了,这些也早已成为无法挽回的伤痛。


【叮——各位玩家好,观影已结束,现在请回到房间休息,明天会继续游戏】


系统的声音把大家拉回了现实,现在还在游戏里啊,虽然这个观影的结局不美好,但他们现在的处境也不怎么美好就是了。


众人回到房间,毛利兰和宫野志保住在一间卧室,因为毛利兰很害怕,所以就提出和宫野志保一起。


 宫野志保侧头看向毛利兰,看着毛利兰安静的睡颜以及今天她对自己的帮助,突然觉得工藤新一喜欢上她是有道理的。“如果自己是男孩子的话应该也会喜欢上她的吧。”宫野志保在心里想着。



———TBC———


人物档案:

“弗雷德”就是“大叔”的名字,他是美国人,小时候父母因为一场火灾死亡,他就来到了在KGB的叔父家生活,后来也加入了KGB,从小射击天赋很好,后来出任务时也只负责射击,但他由于身体原因格斗什么的不好,没什么自保之力,这也是他心中的痛。

琴酒就是他在一次出任务时看到火灾里的这个孩子有所触动,所以领养了他,算是琴酒的父亲,黑泽阵这个名字不是他取的,是琴酒自己取的。

后来就因为一次出任务死亡,就是文中说的那个任务,他去世后琴酒变得郁郁寡欢,然后毅然决然的来到了仇家“黑衣组织”里卧底,这件事没有上报,是琴酒自己偷偷去的。



啊, 终于写完了,果然,晚上的时候会特别有灵感。

搞了个合集,看的话会比较方便,虽然我没多少文啦。

要开学了,要补作业了,我竟然还在码文,好羞愧(捂脸)

感谢阅读至此。

评论(18)
热度(21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耶耶k's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