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琴】The World of the Creator 04

*赤井秀一×琴酒(不拆新兰、平和cp)

*【】内为系统说的话


“国王的命令不可违反,黎明到来之际,国王会下达怎样的命令呢?”

 

 


 

国王游戏–第五轮

 

 


 


 

五分钟过去。


【叮——各位玩家好,休息时间结束,游戏继续】


【本轮将由本系统为各位玩家服务】


【国王游戏–第五轮命令:请六号和七号亲吻】


“咳咳……!”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闻言猛的咳嗽一声,脸憋的通红。


毛利兰惊讶的用双手捂住嘴,想把惊呼声全堵在嘴里,脸也迅速变红。


其他人的脸色都不太好,在场的人基本都是有点儿仇恨的,而且以男人居多,亲吻什么的,简直就是要命了,更别提还有琴酒这个“定时炸弹”在这里。


琴酒看着自己的六号牌,脸都要黑成平底锅了,眼里杀气四溢,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一部分表情,但周身散发的寒意还是可以明显让人感觉到此人的心情极其不好。


“呃……琴酒先生,请问你是六号牌吗?还是七号牌?”毛利兰觉得琴酒大概率是被抽中了,因为她发现这位先生的运气一向不怎么好,再加上琴酒的表现真的很明显了,她要是还不知道那就是她有大问题了。


“六。”琴酒回应道,声音压的很低,听起来有些可怕。


赤井秀一心下了然,攥紧了手里的牌,他很清楚他的牌不是七号,他很嫉妒这个七号牌,他很想知道七号牌是谁,他知道他此刻的表情很不好,但他控制不住,也不想控制。


琴酒忽然抬起头,看向系统的方向,大步走过去,命令道:“下来。”


系统乖乖的下来了,头上始终翘着的一朵花都耷拉了下来。


【请问您有什么吩咐】


琴酒一把抓住系统头顶上的花,一拳打过去,似是不解气,又补了几拳,直到系统都大了一圈才停下,把花放开,威胁的说道:“改不改。”


系统很委屈,但系统不说,如果不是主神大人让它不准反抗琴酒,它早就直接消失不见了,才不会任人摆布呢。


突然,系统全身开始变换着色彩,时而变得透明,时而变得漆黑,终于,在一阵淡淡的金光之后,系统变了样子。


【各位玩家好,我是670号系统,刚刚系统出错,现有我暂时为各位玩家服务】


众人脸色沉重,就连毛利兰都在眉头紧皱的思考着什么。


【检测到玩家意愿不同,任务取消】


670号系统的声音冰冷,不带有任何感情。


【游戏继续】


这件事就这么略过了,轻描淡写却又在众人心中留下疑问的种子。


国王游戏–第六轮

 

 


 

【请问五号牌是否有爱人】


“没有洗牌?”琴酒心里发出了疑问,“那接下来的两轮就不会轮到我了,看来这里真的是充满神秘啊。”琴酒的手细细磨挲着伯莱塔,好想这样就能带给他充足的安全感似的,但他其实并不害怕。


赤井秀一捏紧手里的牌,出声道:“有。”


工藤新一大声问道:“什么?!赤井先生已经有女朋友了吗?”


“没有,我的爱人脾气不好,现在还没追到呢。”赤井秀一狡猾地笑着,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活像一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子。


“可恶。”琴酒手里的伯莱塔都快要捏碎了。


宫野志保看着琴酒的反应,再看看赤井秀一的表情,“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


“什么?你发现了什么?”服部平次坐在宫野志保旁边的座位上,很容易就听清楚了她的话,再联系到宫野志保和黑衣组织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以及自己作为侦探的强烈好奇心,便忍不住问出了口。


宫野志保一脸“少年你还太稚嫩了”的表情看着服部平次,说道:“没什么。”


服部平次尴尬的笑了笑,心里不服的想:“不说就不说,还用那么鄙夷的眼神看着我做什么,我自己又不是找不出来。”


国王游戏–第七轮

 

 


 

【请问三号牌是否有爱人】


“啊?我……呃……算是有吧。”降谷零支支吾吾的说。


工藤新一再次大声问道:“安室先生也有爱人吗?你们有时间见面吗?”


“等等,难道降谷先生的爱人是……榎本梓小姐?”毛利兰一脸不可思议的问道。


“不是啦,你们关注这个做什么,已经不重要了。”降谷零脸色微红的说道。


赤井秀一眉毛微挑,惊讶的看着降谷零。


琴酒对此则是漠不关心。


【叮——第二关–国王游戏通关,奖励发放,请各位玩家查收】


话音刚落,众人面前就出现了一块闪着蓝光的屏幕,屏幕上写着“奖励为一天关于本世界的信息,请玩家查收。”


点击屏幕,出现了一行大字:本世界的主宰者是克撒里神。


“啊?克撒里神?我好像听过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来着?”工藤新一双手并拢放在嘴前、双腿并拢放在沙发上思考着。


“新……新一……”毛利兰看着这熟悉的动作,知道工藤新一是真的回到她的身边了,温柔地看着工藤新一。


“克撒里神代表创世与纪念,是一位并不出名的神,但他在科学领域象征成功与希望,所以有不少科学家会以克撒里神作为自己的信仰,亦或是在进行科学研究时向克撒里神祈祷实验成功。”宫野志保缓缓出声说道。


琴酒皱眉思考着什么,他记得自己在哪里见过关于这个克撒里神的东西或是什么,似乎是许多年以前了,久到记忆都模糊不清,根本想不起来什么。


在众人还在思考这条信息有什么作用时,他们已经回到了最初的小洋房内。


【叮——请各位玩家稍作休息,明早九点钟准时到观影室集合】


系统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思路,服部平次看看墙上的钟表,“现在已经是晚上七点半了啊。”


“我去给大家做点吃的吧,已经很长时间了,大家应该也饿了。”毛利兰笑着拉上宫野志保走向厨房。


“那我来帮毛利小姐吧。”降谷零快步跟了上去。


其他人则是各回各的房间,做自己的事情了。



厨房。



毛利兰正在做苹果派,微红的脸上满是幸福。


降谷零刚把小蛋糕推进烤箱就立马走到宫野志保身边,小声问道:“解药的进展如何了?”


“目前只做出了暂时性解药,还需要更多的数据才能继续进行。”宫野志保冷冷的看了一眼降谷零。


“那你知道……”降谷零话还未完便被宫野志保出声打断,“做你该做的事,有些事情还是不要知道为好。”


“小兰,寿司该怎么做啊?”宫野志保边说边向毛利兰走去。


降谷零看着宫野志保的身影,愣了愣,无奈的叹了口气,“哎,情报不是那么好套的啊。”



半个小时过去,餐桌上。



“好啦,请尝尝我的手艺如何。”毛利兰系着围裙笑得很灿烂。


工藤新一尝了一口苹果派,“嗯!好好吃哦!”


“嗯,味道很不错。”降谷零向毛利兰笑了笑。


琴酒尝了一口苹果派,味道确实很不错,但并没有对此作出评价。


吃完饭后,大家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休息,等待着明天的观影。



——TBC——



PS:克撒里神是我自己编的,寓意和象征也是我自己编的,无从考究。



终于把这部分写完了,其实这一关纯粹就是我个人的爱好,主要用来传递一些信息,前面自己埋的伏笔都快要忘完了,庆幸自己写了大纲,不然完全写不出来了。



感谢阅读至此。

评论(22)
热度(1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耶耶k's apple / Powered by LOFTER